Redmi 8开始接收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更新

时间:2020-07-01 10:07:28来源:
导读 Redmi 8似乎是小米的最新手机,可通过无线(OTA)更新接收Android 10。根据一份报告,中国的Redmi 8用户已经获得了基于Android 10的MIUI

Redmi 8似乎是小米的最新手机,可通过无线(OTA)更新接收Android 10。根据一份报告,中国的Redmi 8用户已经获得了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版本V11.0.1.0.QCNCNXM,这也意味着MIUI 12尚未进入Redmi 8智能手机。回想一下,Redmi 8于去年10月与Android 9 Pie一起推出,并在大约八个月内收到了Android10。据报道,除了新功能外,Android安全补丁还更新至2020年6月。

根据Adimorahblog 的报告,中国的Redmi 8用户已经开始通过OTA更新接收Android 10。最新的内部版本号是MIUI 11.0.1.0.QCNCNXM,更新的大小是2GB。它带来了所有Android 10功能和改进,并将安全补丁升级到2020年6月。该出版物共享的变更日志指出,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会导致兼容性问题,因为它们可能尚未适应Android 10。对于所有系统更新,它建议用户在更新Redmi 8之前先进行备份。

截至目前,小米尚未共享何时更新将在全球范围内覆盖Redmi 8用户。通常,在本国首次发布此更新后,通常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使其到达其他地区。我们已与小米联系,以了解有关Redmi 8的Android 10更新推出的报告,我们将在收到回复后更新此空间。

召回的红米手机8先收到与稳定的ROM V11.0.7.0三月MIUI 11回印度。当时,它运行的是Android9。Redmi8于10月推出,现在终于收到了Android 10,随后的更新中可能还会有Android 11。

查看最近发布给小米手机的更新,该公司正忙于将MIUI 12带到更多手机上,但值得庆幸的是,尚未将尚未更新为Android 10的手机排除在外。Redmi 8将于发布路线图时指定给中国ROM 的第三次发布中进行MIUI 12更新。

标签:Redmi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