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8现在正在更新Android 10

时间:2020-07-01 10:07:29来源:
导读 小米目前非常忙于新MIUI 12的更新,但该公司仍在努力将其较旧的手机升级到Android10。最新版本的Redmi是该版本操作系统的更新。 8,于去

小米目前非常忙于新MIUI 12的更新,但该公司仍在努力将其较旧的手机升级到Android10。最新版本的Redmi是该版本操作系统的更新。 8,于去年10月与Android 9 Pie一起推出。

Android 10的更新不会使Redmi 8达到MIUI 12,因此可能会随后发布。因此,确切地说,它仍在MIUI 11版本11.0.1.0 QCNCNXM上。

Redmi 8现在正在更新Android 10

除了Android版本提升外,此更新还附带了2020年6月的安全补丁以及常见的错误修复和性能增强。该更新目前仅在中国提供,但我们希望很快能在其他地方看到它,当然还有MIUI 12。

标签:Redmi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