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 Max完整规格表和价格由中国电信泄露

时间:2020-07-01 10:07:30来源:
导读该荣誉X10最大为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巨大的屏幕,并计划去官方7月2日。手机已经被取笑,并且一些规格在这里和那里泄漏了,但是现在整张表以

该荣誉X10最大为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巨大的屏幕,并计划去官方7月2日。手机已经被取笑,并且一些规格在这里和那里泄漏了,但是现在整张表以及存储选项,价格和适当的渲染出现在中国电信的网站上。

荣耀X10 Max

正如TENAA先前透露的那样,X10 Max的正面带有一个7.09英寸的LCD,背面有双摄像头,内部有一个5,000 mAh的大电池。该芯片组将为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并以6种+ 6 GB + 64 GB,6 GB + 128 GB,8 GB + 128 GB三种组合结合6/8 GB RAM和64/128 GB存储。

这款代号为KKG-AN00的手机(来自金刚,暗示其庞大的尺寸)起价为2299元人民币(合325美元),而功能最强大的版本则为2799元人民币(合395美元)。我们尚未得知Honor是否计划在中国以外地区推出Max,但由于Honor 8X Max从未逃脱国内市场,我们并不乐观。

标签:荣耀X10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