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30 Lite确认将于7月2日到达 已经出现在TENAA上

时间:2020-06-30 10:03:10来源:
导读 Honor将于7月2日推出大型X10 Max智能手机,今天我们了解到另一款设备也将登台亮相-Honor 30 Lite(也称为Honor 30 Youth)。该公司在其

Honor将于7月2日推出大型X10 Max智能手机,今天我们了解到另一款设备也将登台亮相-Honor 30 Lite(也称为Honor 30 Youth)。该公司在其页面上正式确认了日期,这一毫不奇怪的事实表明该中档手机将支持双5G连接。

荣誉30 Lite确认将于7月2日到达,已经在TENAA上

正如我们在本月初独家透露的,Honor 30 Lite 的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通过电话在TENAA上以代码名称MXW-AN00列出进行确认。它将具有三个RAM选项-4GB,6GB或8GB,以及三个存储层-64GB,128GB和256GB。后方射击者的三人组合为48MP + 8MP + 2MP,而前置摄像头则具有16MP传感器。

其他规格包括Dimensity 800芯片组中可能包含的2.0 GHz CPU,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6.5英寸LCD和容量为3,900 mAh的电池。

如果图像和规格看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们很像-这似乎是Huawei Enjoy 20 Plus(在线出售)或Huawei Enjoy Z 5G(离线出售)。

标签:荣誉30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