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可以模仿Redmi K30的显示刷新率

时间:2020-06-30 10:03:18来源:
导读 Redmi K40规格已在线泄漏。据说,新的Redmi手机可能是12月份在4G和5G选项中推出的Redmi K30的继任者,据说将配备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Redmi K40规格已在线泄漏。据说,新的Redmi手机可能是12月份在4G和5G选项中推出的Redmi K30的继任者,据说将配备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SoC。也有传言说Redmi K40具有4,500mAh电池。在中国强制性认证(3C)网站上出现一个被认为是Redmi K40型号的列表后几天,新的启示就出现了。该3C清单表明,下一代Redmi K系列手机支持33W充电。

Redmi K40规格(谣言)

微博上的推手泄露了Redmi K40的规格。提示者提到,新的Redmi手机将配备120Hz显示屏。这与Redmi K30系列保持一致,该系列首次采用支持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双打孔设计。

Redmi K40还据说具有MT6889芯片,即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SoC。这支持5G连接,并具有八核处理支持。此外,有传言说Redmi K40具有4,500mAh电池。

本月初,3C网站显示了Redmi型号为M2006J10C的型号,该型号被认为是Redmi K40首次亮相。该清单没有提供有关新手机的任何详细信息,尽管它确实建议了33W充电支持。

标签:RedmiK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