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Servify合作为印度各地的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启动了Samsung Care+计划

时间:2020-06-29 10:24:12来源:
导读 三星与Servify合作,已正式为印度各地的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启动了Samsung Care +计划。启用后,该程序将提供防止意外,物理和液体损坏以

三星与Servify合作,已正式为印度各地的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启动了Samsung Care +计划。启用后,该程序将提供防止意外,物理和液体损坏以及技术/机械故障的保护计划。

此次发布是在2020年3月成功实施了一项试点计划之后,该计划吸引了超过10万名客户。Samsung Care +将提供4种包装:

延长保修:超出保修期限一年的技术和机械故障。

屏幕保护:自购买计划之日起一年内,涵盖前屏幕损坏。

意外损坏和液体损坏(ADLD):涵盖前屏幕和背面屏幕意外损坏和液体损坏,为期一年。

全面保护:涵盖意外的物理和液体损坏(包括屏幕)以及技术或机械故障,为期两年。

购买后,Care +会自动激活,并在一个工作小时内批准索赔。三星将在部分地区为其Galaxy智能手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Care +的价格将取决于客户希望购买的Galaxy智能手机。

三星印度公司移动业务高级总监Pramod Mundra在评论该计划的启动时说:

在三星,消费者是我们所做工作的核心。借助Samsung Care +,我们为希望购买新Galaxy智能手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完全的安心。Samsung Care +不仅可以为您提供超出标准保修范围的保护,而且还可以提供长达两年的所有意外损坏赔偿。

标签:三星Serv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