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1将于7月1日起通过Flash发售

时间:2020-06-29 10:24:13来源:
导读 Realme C11将于6月30日首次亮相,在发布之前,该手机已在零售网站Lazada上进行了宣传,展示了关键的规格,颜色选择和设计。这款手机将于7

Realme C11将于6月30日首次亮相,在发布之前,该手机已在零售网站Lazada上进行了宣传,展示了关键的规格,颜色选择和设计。这款手机将于7月1日在Lazada上市销售,其中透露了Realme C11的薄荷绿和胡椒灰色两种颜色。该公司早先证实,Realme C11将由联发科Helio G35 SoC提供支持,并且该新零售清单确认了其他大多数规格。

Realme C11可用性,销售

该Realme C11手机被取笑是在独家发售Lazada网站。该电子商务网站建议,这款手机将于7月1日开始发售,即次日发售。列出了Realme C11,提供薄荷绿色和胡椒灰色颜色选项。它将以两种配置启动-2GB + 32GB和3GB + 32GB。其价格仍然是个谜。

Realme C11规格,功能

这款手机在方形模块内装有一个后置双摄像头,该模块还装有闪光灯,而在手机正面则有waterdrdop样式的槽口。Realme C11上似乎没有后指纹扫描仪。

Lazada网站显示,双SIM卡Realme C11具有6.5英寸水滴形的缺口显示屏,并确认它由联发科技Helio G35 SoC供电,并配备了高达3GB的RAM。内部存储容量为32GB,但该电话提供了专用的microSD卡支持,以进一步扩展。

根据清单,Realme C11的背面有双摄像头,带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另一个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功能包括色度增强,人像模式,视频慢动作和1080p视频。还有一个超级夜景模式,可以实现更好的低光摄影。列出的Realme C11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支持Face Unlock,并具有5​​000mAh大电池。

标签:RealmeC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