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份报告显示三星Galaxy S20 Lite将于10月推出

时间:2020-06-29 10:24:13来源:
导读 根据一份报告,三星Galaxy S20 Lite将于10月推出,作为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原始Galaxy S20旗舰的缩小版本。据推测,这款新的三星手机将首

根据一份报告,三星Galaxy S20 Lite将于10月推出,作为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原始Galaxy S20旗舰的缩小版本。据推测,这款新的三星手机将首次亮相为Galaxy S20 Fan Edition,尽管有些消息人士称它甚至为Galaxy S20 Pen Edition,这暗示了S Pen的集成。虽然这个绰号尚未得到证实,但下一代三星Galaxy机型很可能会作为今年早些时候作为Galaxy S10系列中价格合理的选择推出的Galaxy S10 Lite的继任者而出现。

韩国出版物ETNews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报道,三星Galaxy S20 Lite计划在新的Galaxy Note 20系列和Galaxy Fold 2推出后于10月首次亮相。有传言称该新机型为Galaxy S20风扇版,尽管从某种意义上说,ETNews报告的翻译表明它可以称为Galaxy S20 Pen Edition。

据说,新的三星手机是2月份推出的三星Galaxy S20机型的入门级​​版本。根据较早的一份报告,尽管是入门级选件,但据推测Galaxy S20 Lite可以运行在Android 10上,三星的One UI 2.5最高,并且至少有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

三星很可能会通过今年晚些时候发布Galaxy S20 Lite来改善整体销售情况,因为它与其他所有智能手机厂商一样,已经因的爆发而处于艰难时期。特别是在第一季度,由于COVID-19的普及,智能手机市场的全球需求和出货量急剧下降。第二季度情况不太可能改善。但是,由于市场将开始带来新的体验并在很大程度上拥抱社交距离以吸引客户,因此预计企业将在今年下半年出现一些改善的迹象。

新设备来了?

ETNews的报告显示,除了Galaxy S20 Lite,三星还将在8月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以及Galaxy Z Flip 5G变体。据说这家韩国巨头还准备在9月推出的产品中配备Galaxy Fold 2。此外,据报道,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Galaxy Watch,称其为Galaxy Watch 3,以及传闻中称为Galaxy BudsX的新耳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