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7将于2020年6月在印度推出安全补丁

时间:2020-06-29 10:24:14来源:
导读 Oppo F7已开始接收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系统更新以及2020年6月的安全补丁。该系统更新适用于印度的Oppo F7用户,并带来了诸如暗模

Oppo F7已开始接收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系统更新以及2020年6月的安全补丁。该系统更新适用于印度的Oppo F7用户,并带来了诸如暗模式,聚焦模式等新功能。ColorOS 7更新还针对横向模式和相机用户界面优化了手势,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预计未来几天,Oppo F7将在印度获得Wi-Fi通话(或VoWiFi)功能。该智能手机于2018年与基于Android 8 Oreo的ColorOS 5一起推出,并于去年7月获得了ColorOS 6。

根据Oppo社区页面上共享的变更日志,ColorOS 7更新附带内部版本号CPH1819EX_11.C.12_1120_202002071659。OPPO F7谁在“试用版”的用户将不再需要两次更新系统,因为它们是利用基本上是“官方版”操作系统OPPO的笔记中的changelog。

Oppo还补充说,阿尔及利亚,孟加拉国,柬埔寨,埃及,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肯尼亚,马来西亚,摩洛哥,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菲律宾,俄罗斯,斯里兰卡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越南的Oppo F7用户也有资格使用在Android的10为基础的系统更新。

除2020年6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外,Oppo F7用户还将获得新的无边界设计,新字体,优化的手势,新的动态和静态壁纸,增强的相机UI和增强的Wi-Fi安全性。其他功能包括黑暗模式,聚焦模式,浮动窗口,主屏幕上的可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新的屏幕截图设置以及新的Soloop Video Editor应用程序。此外,Oppo Share现在支持与Vivo和Xiaomi智能手机共享文件。

标签:OppoF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