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A可能刚刚通过10W充电的测试并获得了3C认证

时间:2020-06-29 10:24:14来源:
导读 Redmi 9A是Redmi 9的简化版本,是Redmi 8A的后继版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首次亮相。尽管小米尚未提供官方确认书,但中国强制性认证(3C)

Redmi 9A是Redmi 9的简化版本,是Redmi 8A的后继版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首次亮相。尽管小米尚未提供官方确认书,但中国强制性认证(3C)数据库中的清单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这表明了新Redmi手机的发展。该手机的型号为M2006C3LC,据信与Redmi 9A变体之一相关。据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网站上发现了另一款Redmi 9A变体之后的几天,这项新的开发工作就开始了。

按照上市获得了3C网站上的红米手机手机搭载型号M2006C3LC具有10W充电支持。这表明新模型将是入门级产品。另外,该清单的认证发布日期为6月23日,建议该手机为新型号。

尽管给定的型号似乎与出现在FCC站点上的型号为M2006C3LG 的Redmi手机有关,但没有对Redmi 9A的明确引用。那个电话被称为Redmi 9A。因此,新型号可能只是即将推出的Redmi手机的变体。

GizmoChina 最初报告了Redmi 9A在3C网站上的列表,Gadgets 360也看到了该列表。但是,小工具360无法独立验证3C网站上显示的模型是Redmi 9A还是新的Redmi手机。因此,建议考虑使用少量盐进行显影。

根据网上泄露的细节,Redmi 9A将配备6.5英寸以上的显示屏并配备多后置摄像头设置。该手机还推测具有单频,2.4G Wi-Fi连接和4G支持。此外,一些报道声称它将由联发科Helio G25 SoC和3GB RAM供电。据说Redmi型号还具有5,000mAh电池,并且背面有指纹传感器。

标签:Redmi9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