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将采用32百万像素双自拍相机设置

时间:2020-06-29 10:24:16来源:
导读 据报道,OnePlus Nord是即将上市的OnePlus手机,之前被谣传为OnePlus Z,据报道它将配备双自拍相机。这表明即将推出的机型将成为该公司的

据报道,OnePlus Nord是即将上市的OnePlus手机,之前被谣传为OnePlus Z,据报道它将配备双自拍相机。这表明即将推出的机型将成为该公司的首款搭载双自拍相机设置的手机,因为其所有现有智能手机(包括最近推出的OnePlus 8系列)都具有一个自拍相机。新报告是在公司意外确认OnePlus Nord绰号几天后发布的。新款OnePlus手机的预告页面也已在Amazon India上提供-表示即将推出。

据知情人士称,OnePlus Nord上的双自拍相机设置将包括32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和8百万像素的辅助拍摄器。据说相机设置是屏幕左上角打孔设计的一部分,就像我们在最近发布的Realme X3系列上配备双自拍相机一样。

Android Central的报告与所谓的OnePlus Nord akaOnePlus Z渲染图相矛盾,后者显示该手机带有一个自拍射击者。

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OnePlus就将所有手机都配备了一个自拍相机。去年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个原型,该原型建议在OnePlus 8 Pro上进行双打孔设计,以容纳两个自拍相机。但是,这款手机于4月首次亮相,带有一个自拍相机。

除了双自拍相机外,最近有传言称OnePlus Nord可以配备四后置摄像头。据信,这款手机还可以容纳多达12GB的RAM和Qualcomm Snapdragon 765GSoC。

虽然OnePlus尚未宣布OnePlus Nord,但确实通过Instagram帖子意外地确认了其名称,该帖子后来被删除了。它表示以前被传为OnePlus Z的手机将以OnePlus Nord的形式首次亮相。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