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Lite将于10月推出

时间:2020-06-28 09:49:19来源:
导读 两周前,我们遇到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推测三星正在计划Galaxy S20 Lite。现在,韩国新闻媒体ETNews建议,价格合理的S20系列成员将于10月发

两周前,我们遇到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推测三星正在计划Galaxy S20 Lite。现在,韩国新闻媒体ETNews建议,价格合理的S20系列成员将于10月发布。

新报告称该设备为“ Galaxy S20 Pen Edition”,仍未确认该设备的实际命名,这暗示了S笔式手写笔以及与Galaxy Note系列的紧密联系。其他猜测表明,该手机可能被称为“ S20 Fan Edition”或简称为S20 Lite。根据先前的信息,该手机将配备三星的One UI 2.5,并有望在Snapdragon 865上运行。目前,其余规格仍然神秘。

这份新报告还详细介绍了三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手机,其中Note20系列预计将在8月份与5G版本的Z Flip 一同发布,而Galaxy Fold 2预计在9月下旬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