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英寸通过FCC认证并即将推出

时间:2020-06-28 09:49:23来源:
导读在谷歌像素4A是应该在五月抵达,但发射被推延到六月,七月,然后和最近的报告声称2020像素不前十月的到来。谷歌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谷歌

在谷歌像素4A是应该在五月抵达,但发射被推延到六月,七月,然后和最近的报告声称2020像素不前十月的到来。谷歌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谷歌智能手机(Pixel 4a可能已通过美国FCC认证),意味着它比以往更接近发布。

FCC列出了一款Google手机,该手机具有三种不同的型号-G025N,G025M和G025J-最后一款可能是美国型号。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共享的文件还显示,谷歌将选择电子标签,以使智能手机背面没有任何痕迹,以保持外观干净。

Google Pixel 4a英寸通过FCC认证,即将推出

此外,FCC文件还包括智能手机将支持的无线频段的完整列表。

此前泄露的渲染图已经揭示了Google Pixel 4a的设计,并且有传言称该智能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730 SoC,并具有6GB RAM和两个存储选项-64GB和128GB- 据传售价分别为299美元和349美元。

Pixel 4a将配备一个5.81英寸FullHD + OLED屏幕,在左上角有一个用于8MP自拍相机的打孔。在背面,您将获得一台12.2MP主相机和一个指纹读取器。

为中档手机供电的是3,080mAh电池,可通过USB-C端口以18W的功率充电。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