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今年的发力非常足 不仅做到了全面5G 产品线的扩大覆盖也很迅猛

时间:2020-06-24 10:01:48来源:iMobile手机之家
导读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 iQOO今年的发力非常足,不仅做到了全面拥抱5G,产品线的扩大覆盖也很迅猛。近日其新品iQOO Z1x又到了即将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 iQOO今年的发力非常足,不仅做到了全面拥抱5G,产品线的扩大覆盖也很迅猛。近日其新品iQOO Z1x又到了即将登场的时刻,继昨日有数码博主爆料新品将搭载120Hz高刷新率屏幕后,今日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 又放出了新的猛料——iQOO Z1x将搭载5000mAh大电池,大电池与高刷新率明显是最佳CP,让用户在体验流畅高刷的同时也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问题。

从iQOO今年的布局来看,iQOO Z1x无疑也会是一款5G产品,从定价和定位上可能与此前的iQOO Z1较为接近,那么在2000元价位附近用户又将迎来更多的选择,更何况iQOO Z1x可能还有更多惊喜会在之后揭露,整体来看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标签:iQ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