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将搭载全新的视频超级防抖3.0

时间:2020-06-24 10:01:49来源:iMobile手机之家
导读 OPPO Reno4 Pro作为OPPO推出的最新款视频手机,自开售以来获得消费者认可和好评,从手机颜值、质感、手感亦或者65W超级闪充和夜景视频,

OPPO Reno4 Pro作为OPPO推出的最新款视频手机,自开售以来获得消费者认可和好评,从手机颜值、质感、手感亦或者65W超级闪充和夜景视频,都给出了一致好评和认可。

Reno4系列升级的一大重点是夜景视频,在Reno4 Pro搭载了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其中1200万像素的IMX708超广角镜头,堪称专为夜景视频而生,它拥有120°超广角拍摄能力,可以直出16:9画幅的视频画面,而且1/2.43英寸保证了拥有出色的感光能力,加上激光对焦,可以快速精准捕捉暗光场景的物体,无论是拍照还是视频都能拥有更亮更清晰的画面效果。

从官方公布的Reno4 Pro和其他手机拍摄的超级夜景视频可以看出,Reno4 Pro无论从画面亮度还是细节,纯净度和整体观感都更加出色,不用额外打光,也能拍出效果优秀的视频画面,堪称“夜拍神器”。

而且,Reno4系列上还首发搭载OPPO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能够基于视频拍摄时的多帧动态画面进行画质优化,画面亮度提升74.4%,画面纯净度33.7%,在光线不足时有效帮助用户轻松拍摄出明亮通透的精彩视频,还原清晰、干净、真实的夜间画面。

而且,即使在灯光环境比较复杂的场景下,Reno4 Pro也能够拍摄出背景明亮人物突出的视频,这就不仅仅是单靠硬件能解决的,还需要优秀的软件算法加持,这就是“月光夜景视频算法”的强大,才能还原夜色的美。

除了夜景视频外,此次Reno4系列还搭载全新的视频超级防抖3.0,新增前置视频超级防抖,至此视频超级防抖+视频超级防抖Pro+前置视频超级防抖的超强防抖组合能够满足多种场景下的视频拍摄需求。

前置视频超级防抖对于我们目前视频拍摄需求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当我们一个人拍摄视频的时候,很大概率会用到前置镜头,如果前置不防抖,那么出来的画面就会非常抖。

除此之外,充电也是Reno4系列一大亮点,搭载了65W SuperVOOC2.0闪充,只需35分钟即可将手机充满,相当快速,10分钟即可从0充到39%,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为手机快速回血。

虽然618已经过去,近期购买 OPPO Reno4 系列还依然能享受这618的余热,以旧换新最高可额外获得 1000 元补贴,还有价值 1941 元的购机大礼包,让你即使错过 618 也可以轻松购机。

标签:OPPOReno4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