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mt6889手机将配备高像素摄像头还有大电池加持

时间:2020-06-24 10:01:51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6月23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红米mt6899机子暂定是7月左右发布,小米超大杯新旗舰暂定是8月前后发布,还有一款你们懂的旗舰机时

6月23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红米mt6899机子暂定是7月左右发布,小米超大杯新旗舰暂定是8月前后发布,还有一款你们懂的旗舰机时间不能确定,估计最快也要Q4去了。”

根据该数码博主爆料,我们不难看出,这款“小米超大杯新旗舰”应该就是网传的小米10系列“超大杯”产品——小米10 Pro+。此前有不少消息称这款手机快要来了,不过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目前网上还没有太多消息。另外,@数码闲聊站 所说的“你们懂的”的旗舰机应该是小米MIX 4。他表示,这款手机最快也要今年第四季度才发布。

至于这款红米mt6889机子,该数码博主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型号名。不过据他爆料,这款手机可能是一款“中端杀手”,采用非双孔全面屏,拥有超高刷新率,配备高像素摄像头,还有大电池加持,应该搭载的是天玑1000 Plus芯片,值得期待。

标签:红米mt688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