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上曝光了iPhone 12系列手机的三种尺寸机模

时间:2020-06-23 10:10:25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在苹果公司每年发布新款手机前,互联网上总有各种的爆料信息出现。近日,网上曝光了iPhone 12系列手机的三种尺寸机模。此前有不少关于该系

在苹果公司每年发布新款手机前,互联网上总有各种的爆料信息出现。近日,网上曝光了iPhone 12系列手机的三种尺寸机模。此前有不少关于该系列手机的外观传闻,大多存在于图片中,这次是机模出现,真实性还是挺高的。

从这些机模的外观来看,iPhone 12系列手机与上代产品的变化非常明显。首先是机身边框由圆弧外形改为平面处理,有点像iPhone 5系列的边框设计,看上去更加硬朗。该系列新机的边框从色泽上看应该是不锈钢材质,后盖为玻璃材质。

另外,这些图片中还标注了iPhone 12系列有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三种版本。这几款手机都采用后置三摄设计,镜头排列方式与iPhone 11 Pro系列大致相同。此外,有传言称iPhone 12系列中的6.7英寸版本配备了激光雷达扫描仪,但是在这几张机模图中,没看到这个比肩的出现。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