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 Max于7月2日正式发布 或将采用7.2英寸大屏幕

时间:2020-06-23 10:10:2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6月22日荣耀X10 Max于7月2日正式发布,或将采用7 2英寸大屏幕,目前来看,有望成为全国首款7寸5G手机。从预热的海报来看,机

华强北电脑网6月22日荣耀X10 Max于7月2日正式发布,或将采用7.2英寸大屏幕,目前来看,有望成为全国首款7寸5G手机。从预热的海报来看,机体厚度应该比较薄。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方案,有双扬声器,主打影音体验。这样的大屏手机你期待吗?

据介绍,荣耀X10 Max的7.09英寸屏幕供应商是JDI,支持100% DCI-P3色域和最高780nit亮度。这块7.09英寸屏幕还用上了华为Mate 10曾用过的RGBW技术,可带来屏幕亮度的提升以及功耗的降低。

荣耀X10 Max将采用7.09英寸2280*1080分辨率水滴屏,拥有双扬声器+侧边指纹。同时有爆料称此次荣耀X10 Max将采用7.2英寸大屏幕并且支持DCI-P3色域,拥有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搭载天玑800芯片,拥有探速黑、竞速蓝和光速银三种颜色。

网友评论:

考你马赛 : 所以请教一下屏幕素质怎么样。来个懂得。我看色域和亮度感觉可以。其他我也不懂

最爱龙岗的必胜客 : JDI?肯定京东竟然跪求着给荣耀供

海狸12138 : 780nit还行。默念不要发白不要发白。或许能成为好老人机。

SK_LK : RGBW,7寸1080P像素缩水。ppi又不忍直视了

标签:荣耀X10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