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或将在本月底谷歌控制台推出正式推出Fusion One

时间:2020-06-23 10:10:3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6月22日摩托罗拉或将在本月底谷歌控制台推出正式推出Fusion One,在6月16日12点的时候就发布了,目前已经在印度推出。这是一

华强北电脑网6月22日摩托罗拉或将在本月底谷歌控制台推出正式推出Fusion One,在6月16日12点的时候就发布了,目前已经在印度推出。这是一款4G手机,所以现在可能大家并没有那么关心了。该机或是One Fusion+的平价版,无刘海,有着6400万像素四摄。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并没有采用弹出式前置相机设计而是像 One Fusion+一样,采用6.5英寸屏幕,拥有HD+分辨率水滴屏,此外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配备4GB RAM和64GB ROM。定位也更加入门。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One Fusion系列有两款新机在6月上市,摩托罗拉One Fusion +已经正式发布了。One Fusion的显示分辨率为1600*720,分为 3+64GB 版本和 6+128GB 版本,主摄同样为三星 GW1 传感器。

One Fusion的电池容量为 5000 毫安,目前可能会有黑色和蓝色两个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