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佳预算手机:寻找一款出色的廉价智能手机

时间:2020-06-22 10:20:18来源:
导读 旗舰手机在2020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昂贵,但随着高端产品的不断完善,便宜的智能手机也是如此。可以以低于250英镑 25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部

旗舰手机在2020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昂贵,但随着高端产品的不断完善,便宜的智能手机也是如此。可以以低于250英镑/ 25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部手机,并且仍然能够处理您扔在手机上的所有物品。

Realme 6是目前的赢家,这归功于它坦率的疯狂规格,价格仅为200英镑,包括90Hz屏幕,四路后置摄像头和30W快速充电。性能和电池寿命也很稳定。

长期以来,由于合同价格便宜,最好的廉价手机也更具吸引力,尽管您可能更愿意直接购买这些智能手机,然后只为您的通话时间,短信和数据付费。

如果物有所值是您的第一要务,那么在英国,美国和其他地方,您将找不到更有用的廉价电话清单。我们已经对诺基亚,摩托罗拉,Honor和其他大品牌的最佳廉价手机进行了测试,评级和排名,并且在我们的评测过程中,您还会找到专家购买建议,以帮助您确定某款廉价手机是否真的是它所声称的便宜货。 。

Realme 6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廉价手机之一。

它的体积稍大一些,并不适合所有人,但这是目前您可以购买的最便宜的手机,具有90Hz显示屏,并且还具有不错的摄像头,快速的性能和稳定的电池寿命。

几乎没有什么不喜欢的,尤其是当您只需花200英镑就能买到它的时候。它可以与手机竞争,价格要高出一倍以上。Redmi Note 9S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廉价手机之一。这款手机的价格不到200英镑,是一款真正的多面手,性能和摄像头都不错,而且电池续航时间也令人叹为观止。在迄今为止的Geekbench 4电池寿命测试中,Redmi记录了最长的时间。

我们不喜欢后置摄像头模块,并且在某些地区缺少NFC实在令人遗憾,但是撇开这些小问题,它使这个价格点上的我们都望而却步。

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很多钱花得不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