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安全领域中擎华手机颇有建树 尤其在APP的管理和防控上

时间:2020-06-19 10:37:08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在信息化时代,如何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有效地保障用户的手机安全,成为了许多企业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展现出了越来越

在信息化时代,如何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有效地保障用户的手机安全,成为了许多企业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展现出了越来越可靠的安全性,而随着智能手机硬件性能的稳步提升以及手机厂商在安全上不断对东,只能手机在未来还会变得更加方便、安全,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消费体验。

在手机安全领域,擎华手机颇有建树,尤其在APP的管理和防控上,更是一招鲜吃遍天。

在我们的手机中安装了各种软件,并在每次使用的时候都会要求获取各种系统权限,有了系统权限后,一些垃圾APP和病毒APP可以分分钟攻破我们的手机,比如获得手机的读取和写入功能,可以查看你存储芯片里面包裹(应用数据、图片、音乐、视频、缓存信息)等文件。

当然还有通话权限,第三方APP可以拨打电话、查询通话记录、查询移动网络模式、检测通话时长,甚至还可以录音。

另外相机权限也是这一类APP最喜欢的,它可以拍摄照片上传到服务器上去……以上这些权限看似无关痛痒,一旦造成损失,后果不堪想象。

擎华手机堪称毒瘤APP克星,普通用户通常难以鉴别一款应用申请的权限到底是否必须,这时人工智能则能帮你做出正确决定,通过大量学习恶意软件的“套路”,它会自动通过APP合理的权限申请,而将不规范操作隔离在外。

进阶用户还可以使用隐私系统所提供的系统级别权限管理,一旦用户关闭了对应权限,应用是无法自己开启权限的,毒瘤APP自然也无法兴风作浪。

用户还可以通过下拉状态栏在展开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开启安心模式,启用后相当于直接给手机的定位、摄像头和麦克风贴上了封条,其他应用都无法调用,安心模式下,任何偷听偷窥都被彻底禁止了。

作为安全手机之盾,加密芯片的可靠性绝对是重中之重。擎华S50内置通过了国家二级加密认证的A5加密芯片,成为了目前唯一获得等信认证&等保2.0的民用手机。

用户的指纹特征信息就存放在其中,包括支付宝和微信在内的所有APP只能在芯片里进行指纹对比,这意味这任何应用都无法接触到用户原始生物识别信息,即使遭遇暴力拆解,也无法恢复安全单元里的生物识别信息,这是非常必要的,毕竟普通密码泄露了用户还可以改密码降低风险,但生物识别信息一旦泄露可就无法挽回了。

擎华手机采用“加密硬件+双系统隔离+专网通信+隐私通信服务平台”四大核心技术形成全方位安全防护,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移动安全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终端性能和安全防护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安全可信赖。

另外,擎华手机的双系统针对重要隐私单独保护更是受到了商务人士的喜爱,不同于系统分身,擎华手机实现了真正的双操作系统,双系统相互隔离又同时在线,双系统各自保存系统信息,无法相互访问,安全系统可以安装特定的APP或者存储保密信息,能够悄无声息得完成一键系统切换,使得个人信息和工作信息不混淆不干扰,真正实现工作生活一机两用。

最后,在这个信息时代,我们要提高警惕,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

标签:擎华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