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发布的Note20+将用上HOP显示屏技术

时间:2020-06-18 10:09:34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6月17日三星Galaxy Note20+的屏幕采用的是一款纯平坦屏幕,放弃了曲面屏,钢化膜又可以愉快地贴起来了。曲面屏虽然能提高手机

华强北电脑网6月17日三星Galaxy Note20+的屏幕采用的是一款纯平坦屏幕,放弃了曲面屏,钢化膜又可以愉快地贴起来了。曲面屏虽然能提高手机颜值,但是边缘误触问题却比直屏严重。屏幕依旧保留了120Hz的高刷新率,打孔居中。

三星旗舰机向来以其优秀的屏幕素质,而得到不少用户的欢迎。继三星为Galaxy S20系列用上120Hz刷新率的屏幕后,最近有传闻称三星即将发布的Note20+将用上“HOP”显示显示技术,以进一步降低屏幕的功耗。

据外媒SamMobile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三星 “HOP”的背板技术,其实就是与Apple Watch 4屏幕所使用的LTPO(即低温多晶硅)相同的屏幕背板技术。三星方面之所以要将其命名为“HOP”,是考虑苹果持有了LTPO的原始专利,限制了三星不能在其他领域中使用基于LTPO背板技术的TFT面板。因此,为绕开苹果的专利限制,于是就更换了该技术的名称。

至于为什么三星为这一屏幕技术取名“HOP”,知情人士表示这是基于混合氧化物和多晶硅的名称。相比传统的LTPS显示面板来说,使用“HOP”技术的屏幕不仅有着比前者省电20%以上,还兼容各种屏幕刷新率。目前,三星电子内部仅为Note20+的屏幕用上这一技术,至于其他版本的Note20系列机型将继续使用更成熟的LTPS屏幕技术。

网友评论:

风之雅森:三大巨头都在用自己的专业,构建护城河

科技大嘴哥:有望两字出现,基本无望

我在东北玩泥巴_92100 : 钢化膜还是贴不了,超声指纹不行

标签:三星Note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