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认证网站已于近日揭晓了Galaxy Fold 2的电池容量

时间:2020-06-17 10:29:06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三星即将于 8 月 5 日的 Unpacked 发布会上推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和 Galaxy Fold 2 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新品。虽然尚未公

三星即将于 8 月 5 日的 Unpacked 发布会上推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和 Galaxy Fold 2 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新品。虽然尚未公布整机的认证信息,但中国 3C 认证网站已于近日揭晓了 Galaxy Fold 2 的电池容量。作为参考,初代 Galaxy Fold 配备了 2135 + 2245 mAh 的电池组合,因此总容量为 4380 mAh 。

Galaxy Fold 2 显然会沿用两块电池的设计,且大家普遍期待其总容量会略有提升。

然而 3C 认证网站指出,其中一块电池容量为 2275 mAh、另一块则是 2090 mAh,合计 4365 mAh,未免让人感到有些失望。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8 月 5 日召开的 Unpacked 发布会。

标签:GalaxyFold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