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终于向印度市场推出了Nokia 5310直板机

时间:2020-06-17 10:29:04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在 2020 年 3 月全球发布后,HMD Global 终于向印度市场推出了 Nokia 5310 直板机。自品牌回归以来,HMD Global 已经推出了一系

在 2020 年 3 月全球发布后,HMD Global 终于向印度市场推出了 Nokia 5310 直板机。自品牌回归以来,HMD Global 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官方复刻机型,比如原汁原味的 Nokia 3310 和 Nokia 8110 。至于 Nokia 5310 这款 2G 功能机,其灵感来源于 2007 年的 Nokia 5310 Xpress Music,旨在满足粉丝的怀旧和备用机需求。

HMD Global 首席产品官 Juho Sarvikas 表示,全球仍有四亿消费者在寻求可满足其需求的 2G 功能机。

除了双卡,Nokia 5310 还内置了 MP3 播放器和 FM 收音机,辅以两个前置扬声器、以及可轻松控制音乐播放的专属按键。

该机还配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数字小键盘和五向导航键,且运行着诺基亚经典的功能机操作系统。下面是该机的主要规格:

处理器:MT6260A

存储:8MB RAM + 16MB ROM(支持 32GB microSD 扩展)

显示:2.4 英寸 QVGA 屏

相机:VGA 分辨率 + 闪光灯

连接:microUSB、3.5mm 音频、蓝牙 3.0

电池:1200mAh 可拆卸式

大小:123.7 × 52.4 × 13.1 mm

重量:88.2 g

外形上,Nokia 5310 具有经典的白红 / 黑红配色,建议零售价为 3399 卢比(约 45 美元 / 316 RMB)。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官网(Nokia.com/phones)或印度亚马逊购买,预定将于 6 月 16 日开启、并于 6 月 23 日正式开售,四周后还将登陆印度的各大零售渠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