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Pantone合作推出OPPO Reno 4 Pro的夏日限定色

时间:2020-06-16 10:42:42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今天,OPPO 通过官微宣布,与 Pantone(彩通)合作,推出 OPPO Reno 4 Pro 的夏日限定色 仲夏荧光,并与欧阳娜娜合作,为新配色进行

今天,OPPO 通过官微宣布,与 Pantone(彩通)合作,推出 OPPO Reno 4 Pro 的夏日限定色 “仲夏荧光”,并与欧阳娜娜合作,为新配色进行了海报宣传。

据悉,Pantone(一般指 PANTONE 公司,是 X-Rite, Incorporated 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

OPPO Reno4 Pro 采用 6.5 英寸 90Hz 双曲面柔性 OLED 屏幕;采用 4800 万超清主摄 + 1200 万超广角 + 1300 万长焦 + 激光对焦方案。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765G 集成 5G 芯片,升级 360° 环绕式天线 2.0,采用 4000mAh 电池并支持 65W 超级闪充;独家首发 Reno Glow 晶钻工艺。OPPO Reno4 Pro 2020 夏日定制版售价 4299 元,将于 6 月 18 日限定发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