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华为P40 Pro的音频测试得分为59分

时间:2020-06-12 09:45:56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6月11日,DXOMARK公布华为P40 Pro的音频测试得分为59分。该机构表示,华为P40 Pro的录制性能非常强悍,非常适用于语音备忘录和录音场景。

6月11日,DXOMARK公布华为P40 Pro的音频测试得分为59分。该机构表示,华为P40 Pro的录制性能非常强悍,非常适用于语音备忘录和录音场景。

据DXOMARK介绍,华为P40 Pro的音频分数从播放和录制两项测试中获得,其中播放测试得分为54分,录制测试得分为74分。华为P40 Pro由于采用了单扬声器设计,它的播放表现仅高于平均水平,整体音调平衡基本上比较干净,但是低频表现不足。而该机在录制测试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感知测试中,中音和高音表现良好而稳定,但在录制生活视频中的中音有些突出。

另外,该机构还介绍说,华为P40 Pro是一款出色的静态摄影手机,但是它的整体音频性能好坏参半。可能有一部分喜欢用手机听音乐或玩游戏的朋友对它的音频表现不够满意,但是它出色的录制能力和超强的影像能力,已经奠定了它是一款十分不错的旗舰手机。此外,华为P40 Pro对于日常休闲的视频录制来说,它的音频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