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iPhone 12系列的9款型号和1台Mac已经通过了认证

时间:2020-06-12 09:45:55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如果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也就是iPhone 12系列。现在,据外媒报道,iPhone 12系列的9款型号和1台Mac已经通

如果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也就是iPhone 12系列。现在,据外媒报道,iPhone 12系列的9款型号和1台Mac已经通过了认证。

外媒报道,根据法律规定,Apple需要在发布之前在欧亚经济数据库中注册其即将发布和未发布的产品。现在,苹果已经在EEC数据库中注册了9款新iPhone型号和1台Mac。9款新iPhone型号分别是:A2176、A2172、A2341、A2342、A2399、A2403、A2407、A2408、A2411。去年,iPhone 11系列也在同一时间通过了EEC数据库。

根据此前爆料,我们可以知道今年iPhone 12系列将包括四款产品,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其中前两款产品采用双摄设计,第三款产品采用三摄设计,对于配置最高的iPhone 12 Pro Max,有消息称其也拥有三颗摄像头,不过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配备了四颗摄像头。

至于同期通过认证的Mac,有消息称这可能是苹果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2020上推出的新产品,预计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