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于配置规格来说LG Velvet更看重设计方面的革新

时间:2020-06-11 09:44:07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众所周知,LGVelvet(天鹅绒)新系列智能手机在5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发布。时隔一个月左右,(天鹅绒)新系列的4G版也已经出现。据称未来的手机将

众所周知,LGVelvet(天鹅绒)新系列智能手机在5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发布。时隔一个月左右,(天鹅绒)新系列的4G版也已经出现。据称未来的手机将不再以代系命名,而是以功能风格命名。这款手机有着不寻常的摄像头布局和所谓的时尚设计。颜值方面,也简直是爱了。

与之前不同的是,该系列采用骁龙 845处理器,配备的是 6GB 运行内存以及128GB 存储空间。而之前那个系列,搭载的是骁龙 765G 处理器,支持的是5G网络。

相对于配置规格来说,LG Velvet(天鹅绒)更看重设计方面的革新,这款新设备设计与LG以前的智能手机完全不同,拥有“雨滴”相机设计和“ 3D弧形设计”弯曲玻璃。并配备水滴屏设计。将强调独特的设计和优雅“触觉”,脱颖而出。LG VELVET是第一个展示这种新理念的设备,既令人赏心悦目又易于触摸。

网友评论:茉莉婧宓 : 居然比三星还好看

树先生的啵 : 这个背部摄像头设计我很喜欢

派大星滴朋友啊 : 配色可以

何方妖孽636 : 不错

标签:LGVelv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