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310将搭载联发科MT6260A芯片

时间:2020-06-10 09:56:32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6月9日诺基亚5310已于今年3月20日就国内市场发布了,在4月13号10点的时候就已经开启预售。这次全新的诺基亚5310即将在印度市场

华强北电脑网6月9日诺基亚5310已于今年3月20日就国内市场发布了,在4月13号10点的时候就已经开启预售。这次全新的诺基亚5310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该款手机已经出现在印度网站上。这款手机刚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心动,毕竟这个牌子的手机是大多数人第一个用的手机,是有着青春的回忆的。

依旧主打音乐播放,机身拥有用于音乐播放的三枚实体物理按键,不同的是三枚按键位于机身右侧边框,而不是屏幕两侧。

诺基亚5310将搭载联发科MT6260A芯片,采用弧形设计的240x320分辨率的2.7英寸显示屏支持双SIM卡,不过只支持2G网络。机身材质为聚碳酸酯,配有双扬声器。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个VGA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电池容量为1200毫安,待机时间为20.7小时,通话时间为7.5小时。支持蓝牙连接、无线FM调频、microSD卡扩展。

价格方面,诺基亚5310在欧洲的零售价为39欧元(约合44美元),在印度的价格预计将在同一水准。

网友评论:

居于星海 : 我第一个手机也是诺基亚,可是我忘记了型号

甜橘啵啵奶茶酱 : 我前段时间买的超级好看呀

小橘未来可期 : 我动心了

夜桜桜桜 : 诺基亚不是被收购了吗

标签:诺基亚53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