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在官网公布了一张全新海报 预示将于6月16日举行发布会

时间:2020-06-10 09:56:2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近日,有网友发现HTC在官网公布了一张全新海报,预示将于6月16日举行1+1无限可能发布会,根据海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这将是一次公布手

近日,有网友发现HTC在官网公布了一张全新海报,预示将于6月16日举行“1+1无限可能”发布会,根据海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这将是一次公布手机产品的发布会。结合前阵子刚刚曝光HTC中端新机HTC Desire 20 Pro,相信主角就是这款手机的几率比较大,当然也不排除此次HTC会发布一直盛传的5G旗舰。

之前所曝光HTC Desire 20 Pro设计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正面左上角,这也是HTC首款挖孔屏手机。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四摄,搭载骁龙665处理器,2340x1080分辨率屏幕,400ppi,6GB内存,Android 10系统。

除了手机以外,HTC vive VR头显也是目前该公司的主推产品,有传言说新发布的HTC Desire 20 Pro将与HTC vive VR头显有特殊联动,目前尚不可知,一切就等6月16日HTC发布会时一同揭晓吧。

标签:HT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