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旗舰或将配16GB运存 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

时间:2020-06-09 09:46:39来源:
导读 6月8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称小米新旗舰想不想要16GB大内存?。有网友猜测,他或是在爆料小米新旗舰手机将配备16GB大运存。遗憾的是

6月8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称“小米新旗舰想不想要16GB大内存?”。有网友猜测,他或是在爆料小米新旗舰手机将配备16GB大运存。遗憾的是,该博主暂未透露这款配备16GB运存的机型是哪个系列。

该数码博主此前多次准确爆料小米新机的信息,他的消息还是非常值得参考的。2020年的上半年时间,小米品牌已经更新了多个系列的机型,推出了包括小米10、Redmi K30、Redmi 10X等新手机。接下来,极有可能推出的旗舰级产品是小米MIX系列的手机,不过这也仅仅是猜测,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

其他方面,网上也有不少关于小米MIX系列新机的消息。传闻称小米MIX系列的新机与上代产品的区别不大,现在已经进行投产阶段,其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5G双模组网,外观将沿用小米MIX Alpha手机的设计。有知情人士表示,消费者或许很快就能买到这款搭载全新配置的小米MIX Alpha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