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科技媒体LetsGoDigital又发现了三星的一项新折叠手机专利

时间:2020-06-09 09:46:38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Galaxy Fold 和 Galaxy Z Flip 的发售,无疑证明了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的成功商用探索,并已经构建了自己的技术壁垒。在第二代 Galax

Galaxy Fold 和 Galaxy Z Flip 的发售,无疑证明了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的成功商用探索,并已经构建了自己的技术壁垒。在第二代 Galaxy Fold 上市之前,荷兰科技媒体 LetsGoDigital 又发现了三星的一项新折叠手机专利,能够实现前后双折叠的Z字形设计。

这项专利于2018年4月提交申请,已经于2020年5月26日被USPTO(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和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收录,提供了 8 张设计专利插图。其中上屏部分可以向前折叠,而下屏部分可以向后折叠。折叠部分有缝隙,在折叠之后会形成类似于“Z”的曲线,用户可以仅折叠一部分屏幕进行使用。

在专利设计插图中,并没有显示按钮、端口和摄像头。这可能与该专利是由Samsung Display公司申请,而非Samsung Electronics申请的有关。Samsung Display更注重屏幕方面的开发,而Samsung Electronics会在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设计细节。

标签:LetsGoDigit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