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曝光了一款代号为I003DD的华硕新机

时间:2020-06-08 09:32:1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硕 ROG 系列游戏智能机吸引力一帮发烧友的注意,目前看来该公司正在积极推动第三代产品的研发与上市。上个月的时候,Geekbench 基准测

华硕 ROG 系列游戏智能机吸引力一帮发烧友的注意,目前看来该公司正在积极推动第三代产品的研发与上市。上个月的时候,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曝光了一款代号为 I003DD 的华硕新机。从命名规则上来看,它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 ROG Phone 3 。规格方面,该机或采用高通骁龙 865 旗舰 SoC,辅以 8 / 12GB RAM 等多个衍生版本。

跑分方面,12GB 运存的 ROG Phone 3 的单核 / 多核性能为 910 / 3229,对比 8GB 运存机型则是 902 / 3074 。

早些时候,华硕还宣布与 Unity 达成了合作,期间提到将为 Unity 引擎开发一款插件,可为当前的 ROG Phone 2、以及即将上市的 ROG Phone 3 带来五项新特性。

更早的时候,华硕 I003D 设备已经获得了 Wi-Fi 联盟的认证,列表显示其配备了高通 QCA6390 芯片组,支持 2x2 双频 Wi-Fi 6、Wi-Fi Direct、以及 Miracast 。

遗憾的是,受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病持续的影响,ROG Phone 2 已在多个市场缺货多时。至于 ROG Phone 3 将于何时到来,还请耐心等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