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Pro仍然是市场上用于前置摄像头视频的整体设备之一

时间:2020-06-07 16:18:02来源:
导读 DXOMARK已在Huawei P40 Pro上运行了摄影测试,并获得了128分的分数。这是迄今为止DXOMARK的最高分。预计华为P40 Pro拥有市场上最好的相

DXOMARK已在Huawei P40 Pro上运行了摄影测试,并获得了128分的分数。这是迄今为止DXOMARK的最高分。预计华为P40 Pro拥有市场上最好的相机之一,但自拍相机的得分也高于其他手机。在测试了双32MP自拍相机之后,手机最终获得了103分。

后置摄像头

主镜头: 50MP 1 / 1.28英寸传感器(12MP输出),23毫米等效(1倍定义为27毫米)f / 1.9光圈镜头,全像素Octa-PD,OIS

超广角: 40MP 1 / 1.54英寸传感器,相当于18mm的f / 1.8光圈镜头,PDAF

望远: 12MP 1 / 3.56“传感器,等效于125mm的f / 3.4光圈镜头,PDAF,OIS

ToF: 3D深度感应相机(78度FOV)

当然,该相机配备闪光灯,并且可以以4160的最大拍摄速度拍摄2160p / 60fps(经测试的2160p / 30fps)的视频。广角相机可以1080P / 30fps拍摄。还有一个用于后置摄像头设置的多光谱色温传感器。

根据其在所有子类别中的表现,华为P40 Pro在照片类别中获得了新的最高分。其中,曝光度和变焦得分特别高。

强大的曝光能力带来稳定的高品质夜间照片功能。DXOMARK的测试报告显示,在拍摄夜景时,P40 Pro具有宽广的动态范围,并且高光细节仍然非常清晰,没有太多噪音。

在“缩放”部分,DXOMARK测试人员认为P40 Pro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已大大改善了软件算法。变焦时,Huawei P40 Pro摄像机在所有变焦范围内都能记录比同类设备更高的细节水平,同时使图像噪声得到很好的控制。华为在远摄镜头上使用了RYYB传感器,大大增加了到达传感器的光量。这也有助于很好地控制照片的颜色。

自拍相机

自拍相机配备:

具有0.8µm像素的32MP 1 / 2.74英寸传感器

等效于26mm的f / 2.2光圈自动对焦镜头

红外3D传感器,用于深度估计和自动对焦

4K 2160 / 30fps视频

使用自拍相机,华为P40 Pro在曝光,色彩,噪点,闪光和散景方面得分特别高。散景效果非常出色,这要归功于P40 Pro专用的红外传感器,可以在模糊背景时提供良好的深度估计和对被摄物体的精确遮罩。

P40 Pro为前置摄像头视频发布了新的最高分,使它成为自拍爱好者的坚实的多面手。在室内和室外条件下,由于出色的曝光和令人愉悦的色彩以及准确的自动对焦和有效的稳定功能,摄像师几乎不会抱怨。在低光照条件下效果不佳,并且细节与经过测试的最佳4K前置摄像头相比要低一些。P40 Pro仍然是市场上用于前置摄像头视频的整体设备之一。

标签:P4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