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xCloud服务建立在公司的游戏流向野心之上

时间:2020-06-07 16:16:48来源:
导读 微软的xCloud服务建立在公司的游戏流向野心之上。此服务以前称为Project xCloud,旨在让用户将现有的和将来的Xbox游戏流式传输到您的控制

微软的xCloud服务建立在公司的游戏流向野心之上。此服务以前称为Project xCloud,旨在让用户将现有的和将来的Xbox游戏流式传输到您的控制台,PC或移动设备。您将获得与平台无关的控制台品质游戏,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旅途中通过手机欣赏其中的几种游戏。尽管尚有一段时间,每个人都可以在云中拥有自己的成名Xbox,但是Microsoft正在向选定区域提供预览状态的xCloud。现在,xCloud预览版可从欧洲的其他11个国家使用。

Microsoft xCloud预览版最初于2019年9月在美国,英国和韩国推出。该服务现已扩展到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和瑞典。来自这些国家/地区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注册Android的xCloud。

由于COVID-19及其给Internet基础架构带来的挑战,Microsoft将在人数有限的情况下开始在每个这些新市场中进行预览,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参与者。由于社交疏远和相关的在家咨询,大量的人上网,这使互联网基础设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舒适而令人愉悦的游戏流媒体体验需要足够的带宽,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方法是采用交错式的Beta测试人员方法。

微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xCloud,但它也提到并非所有预览版本的国家都将确定最终发布。尽管如此,xCloud 拥有超过50多种游戏,在与Google Stadia和NVIDIA GeForce NOW之类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