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给Galaxy Note 20用上了目前安卓阵营最顶级的配置

时间:2020-06-04 09:17:0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6月2日今年五月下旬的时候,三星Galaxy Note 20渲染图就已经呈现到大家眼前了。三星Galaxy Note20,一举抛弃窄边框设计,往

华强北电脑网6月2日今年五月下旬的时候,三星Galaxy Note 20渲染图就已经呈现到大家眼前了。三星Galaxy Note20,一举抛弃窄边框设计,往四边等宽的方向走,在配色上也非常的大胆和跳跃,此次的三星Galaxy Note 20配有灰色、铜色、绿色三款配色可选,而三星Galaxy Note20 Plus则提供黑色和铜色(或金色)两种颜色可选,商务气息浓郁,看起来比较方正硬朗些,看起来酷酷的。但是就今年三星发布的全新旗舰Galaxy S20和Galaxy Note 20+来说,三星给它用上了目前安卓阵营最顶级的配置,但6999的价格让人望机兴叹啊。预计在8月份发布。

三星Galaxy Note 20将支持5G且或将采用120Hz高刷新率屏幕,因此该系列机型或将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以保证充分的续航表现。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20或将6.42英寸、2345×1084分辨率的屏幕,搭载型号为EB-BN980ABY的电池,该电池额定容量为4170mAh,换算成典型容量则为约4300mAh,相较于前代而言,更大容量的电池显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该机的续航表现。此外三星Galaxy Note20+则或将采用6.87英寸、3096x1444分辨率的屏幕,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

三星Galaxy Note 20+正面沿用居中挖孔曲面屏,但弧度没那么弯,整体机身是熟悉的方正硬朗风。6.9英寸屏,背部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SPen在机身下方的左侧位置。机身三围165*77.2*7.6mm,S Pen放在机身底部左侧,背部是凸起的矩形相机模组,左侧三颗略大的摄像头模组和今天刚预热的Reno 4有点像,但最下面那颗塞了矩形潜望长焦镜头,右边那颗应该是TOF镜头,整体比较中规中矩。

三星Galaxy Note 20/Note 20+均搭载全新的LTPO屏幕面板,并支持自适应刷新率,能够进一步降低屏幕耗电。再加上该机将采用能效更高的新款处理器。也均通过了3C认证。

三星手机以后最大的卖点可能就不是屏幕了,而是强悍的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