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官方宣布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

时间:2020-06-03 10:01:10来源:iMobile手机之家
导读 iMobile手机之家,6月3日消息 日前,小米集团官方宣布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品

iMobile手机之家,6月3日消息 日前,小米集团官方宣布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品牌建设等工作。

关于杨柘,平时比较关注手机数码圈的同学应该都比较熟悉了,作为手机行业的一员资深老将,此前曾在魅族科技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魅族公司总参谋,并提出了“惟精惟一”的品牌理念,再之前则分别在TCL、华为、黑莓、三星、苹果等企业担任管理,拥有丰富高端产品的品牌形象塑造经验。小米此举可能也存在拆分Redmi子品牌后,小米品牌本身需要建立高端形象的原因。

标签:小米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