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官方公布了5月份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

时间:2020-06-03 10:01:10来源:iMobile手机之家
导读 iMobile手机之家,6月3日消息 近日,安兔兔官方公布了5月份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排行榜根据5月1-31日的数据库内统计各机型跑分成绩

iMobile手机之家,6月3日消息 近日,安兔兔官方公布了5月份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排行榜根据5月1-31日的数据库内统计各机型跑分成绩而定,要求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1000条,如同机型有多个存储容量版本上榜时,以最高分的版本为主。

榜首依然被OPPO Find X2 Pro占据,加上其后的兄弟机型Find X2与小米10 Pro,TOP 3成功进入到了均分60W+俱乐部,其后的机型虽然性能同样强劲,但在总平均成绩上略逊一筹。

TOP 10机型基本被OPPO系、vivo系和小米系机型垄断,其中一加8 Pro为本月新进入榜单机型,并将原先末尾的黑鲨3 Pro挤出了前10名单。

相比旗舰机型的全员骁龙865,Android中端机型性能排行榜要热闹许多,榜首同样是OPPO产品,不过是搭载了联发科技天玑1000L的OPPO Reno3,紧随其后的是搭载麒麟985的荣耀30与华为nova 7。同时,榜单上还有多款麒麟820和Exynos 980机型上榜,至于天玑820,因为首发机型Redmi 10X发布时间较晚,首销时间为6月份,所以暂未上榜,可以期待6月份榜单中的相关表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