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再次推迟了Android 11 Beta发布秀

时间:2020-06-01 11:27:43来源:
导读 谷歌的Android 11路线图最近遇到了种种麻烦。由于COVID-19,原来的5月12日至5月14日的Google I O事件已被完全取消。有了它,预期的An

谷歌的Android 11路线图最近遇到了种种麻烦。由于COVID-19,原来的5月12日至5月14日的Google I / O事件已被完全取消。有了它,预期的Android 11 Beta版本就变成了该操作系统的第四个Developer Preview版本。当时预定的6月1日发布秀在线活动后来推迟到6月3日。而且在最新的发展中,该日期现在也已被取消,从而使整个过程推迟了不确定的时间。

Android Developers的官方Twitter帐户删除了该新闻,并给出了一个合理的暗示,说明可能是什么原因促使了这一决定。洛杉矶奥克兰的持续紧张局势似乎在这里起着重要作用。Google通常会尽力组织I / O事件,以庆祝充满活力的Android生态系统,其开发人员,用户和美好的未来。我们绝对可以尊重这一决定,并了解现在举办这样一个节目可能带来的“不良品味”社会影响。

Google推迟了Android 11 Beta的发布,而是发布了Developer Preview 4

希望,持续的延迟不会对Android 11本身产生任何其他影响。我们已经对操作系统中的一些新功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尽管如此,许多其他潜在重要的方面,如强制性无缝更新支持,却很少被讨论和笼罩。Google已经承诺在Android上进行12次“值得一提的”演讲,从基础知识(系统UI的新增功能和新功能)开始,涵盖开发人员和Google Play生态系统的许多主题。希望我们早日看到这些内容,以及Beta Launch Show。如果有更多进展,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