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Honor Play 4在官方横幅中有三种不同的颜色

时间:2020-06-01 11:27:44来源:
导读 Honor正在为其 Play阵容准备另一对设备。在即将于6月3日发布公告时,Honor Play 4和Honor Play 4 Pro不应与Play 4T和Play 4T Pro

Honor正在为其“ Play”阵容准备另一对设备。在即将于6月3日发布公告时,Honor Play 4和Honor Play 4 Pro不应与Play 4T和Play 4T Pro混淆。另一对荣誉设备,最近突然出现并且已经正式使用。

一位公司经理今天来到微博,以三种颜色展示荣耀Play 4的标语。正式地,这就是我们目前对Honor Play 4对的了解。非正式地,最近在TENAA上列出的数据显示,常规的Honor Play 4将配备6.81英寸,1080 x 2400像素LCD显示屏,4,200 mAh电池以及过多的RAM和存储配置-4GB,6GB和8GB RAM选项以及64GB, 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另外,四路主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一个8MP辅助摄像头,以及两个附加的2MP传感器,也许还有一个微距和一个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16MP自拍射击器,其前端开有一个打孔。所有这些都安装在170 x 78.5 x 8.9mm 213克的机身内。

芯片组仍然是个谜,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应该是八核的,据报道时钟为2.0 GHz,这使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成为可行的候选者。至于Honor Play 4 Pro,我们已经有相当详细的泄漏,包括渲染。有望通过使用麒麟820芯片组来提供5G支持。普通Play 4上的连接选项不太明确。Play4 Pro上的其他功能包括用于主摄像头的Sony IMX600y传感器,40W快速充电和3.5mm音频插孔。

标签:HonorPlay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