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render展示了双自拍相机

时间:2020-06-01 11:27:43来源:
导读在OPPO的Reno4和Reno4临还在路上。我们已经确定了很多事情,已经计划在6月5日举行揭幕仪式。由于存在一些规格泄漏和TENAA列表,我们还对两

在OPPO的Reno4和Reno4临还在路上。我们已经确定了很多事情,已经计划在6月5日举行揭幕仪式。由于存在一些规格泄漏和TENAA列表,我们还对两种设备都期望什么样的规格有了很好的了解。这对夫妇似乎分享了大部分的内饰和设计。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大多数物理故障现象都是Reno4 Pro变体。输入一个新的详细渲染,以展示香草Reno4手机。

旁边还有一个漂亮的规格比较表,它清除了两种模型之间的某些差异。其中最明显的是似乎在香草Reno4上安装了双自拍相机。它具有一个2MP模块和一个32MP模块。相比之下,Reno4 Pro的正面只有一个32MP单元。不幸的是,我们实际上没有关于各个传感器的任何细节,这应该有助于理解这个奇怪的决定。转到主摄像头阵列,我们在两部手机上都找到了一个48MP主快照器。可能相同。Pro将在此相机上配备OIS,以及12MP和13MP相机。Reno4将具有8MP和2MP辅助模块。

Oppo Reno4 vs Reno4 Pro规格差异

香草与Pro之间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区别包括Pro上的6.55英寸双曲线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以及较小的6.43英寸,60Hz的平面单元,在常规Reno4上具有2.5D玻璃饰面。除此之外,两款Reno4手机似乎都具有相同的2400 x 1080分辨率。两者都使用了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以及4000 mAh电池,并支持65W快速充电。这两款手机均以8GB + 128GB内存开始,但是Pro可以配置为最高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最后,新的Reno4渲染的来源也暗示零售价约为3,000元人民币(约420美元)。不过,这只是未经证实的粗略估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