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和X50 Pro即将推出并计划最早在下周在中国发布

时间:2020-06-01 11:27:42来源:
导读 Vivo今年已经发布了大量手机,但尚未完成。有传言称,Vivo X50和X50 Pro即将推出,并计划最早在下周在中国发布。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

Vivo今年已经发布了大量手机,但尚未完成。有传言称,Vivo X50和X50 Pro即将推出,并计划最早在下周在中国发布。

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两款手机所了解的信息,包括它们是否(以及何时)可能在中国境外推出。

Vivo X50何时发布?

Vivo已在微博上确认X50将于6月1日发布-尽管尚未确认预期的X50 Pro型号是否会在同一日期发布。

请注意,这将是在中国推出的产品,因此不要期望该公司在这一点上透露有关手机何时或何时将投放印度或欧洲的更多信息。

X50的价格是多少?

我们还没有关于X50预期价格的任何信息,尽管我们知道Pro的价格为3,998元人民币(560美元/ 505欧元)-尽管我们不知道该价格适用于哪种存储版本。

X50设计会是什么样?

在X50和X50 Pro的既有已经上市的中国零售商JD.com接受预定,很幸运的清单包括使手机的,所以我们有什么,从正式启动期待一个不错的主意。

这两款手机的外观相似,前角为打孔摄像头,后部为矩形摄像头模块。

Pro型号上的6.5英寸AMOLED面板(预期刷新率为90Hz)是弯曲的,而标准X50的正面则是平坦的。

这两款手机都有蓝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尽管普通的X50也有粉红色版本,但Pro买不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