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苹果公园天桥向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展示新铺的人行道

时间:2020-05-31 16:37:21来源:
导读 无人机飞行员兼摄像师马修·罗伯茨(Matthew Roberts)回来了,今天上午通过他的YouTube帐户发布了他最新的4K苹果公园立交桥录像。该视频在9

无人机飞行员兼摄像师马修·罗伯茨(Matthew Roberts)回来了,今天上午通过他的YouTube帐户发布了他最新的4K苹果公园立交桥录像。该视频在9月份捕获,提供了一个新铺设的走道的特写镜头,该走道通往地面进入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地面入口,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是一个地下1000席的礼堂,在这里将举行未来的苹果新闻发布会和公司活动。

随着苹果新总部的建设结束,他最近的镜头还提供了公园其余部分的最新镜头。

自7月的最新视频更新以来,整个公园都种了另外的树木。

建成后,公园将在主要环形建筑的内圈内种植约9,000棵树木。新校园将拥有约12,000名员工,乔尼·伊夫(Jony Ive)和他的设计团队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在顶层居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