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在全球范围内禁用8 Pro的Photochrome模式

时间:2020-05-30 11:11:24来源:
导读 OnePlus 8 Pro的Photochrome模式(使用可透过某些塑料和薄衣服看到的红外摄像机)被证明存在争议,因此该公司决定暂时将其禁用。最初,它说

OnePlus 8 Pro的Photochrome模式(使用可透过某些塑料和薄衣服看到的红外摄像机)被证明存在争议,因此该公司决定暂时将其禁用。最初,它说这只会影响中国的8台Pro手机,但是现在正在推出一项国际更新,该更新也会禁用该功能。

Oxygen OS 10.5.9.IN11AA的更改日志中只有一项,它表示将“临时移除Photocrhome滤镜以进行调整”。它承诺将在六月的某个时间重新启用该功能。

OnePlus 8 Pro的Photochrome模式已全局禁用 OnePlus 8 Pro的Photochrome模式已全局禁用 OnePlus 8 Pro的Photochrome模式已全局禁用

现在,有了OnePlus 8 Pro,该公司认为它具有以1000美元的价格竞争旗舰级产品所需要的东西。好吧,从技术上讲-OnePlus 8 Pro起价为900美元。OnePlus 7 Pro是畅销产品,但是OnePlus在更高的价格范围内会取得同样的成功吗?

8 Pro的规格表令人印象深刻:高端CPU,10位高端AMOLED屏幕,Warp Charge 30T,以及OnePlus的首次支持:支持无线充电甚至反向无线充电,可与果汁共享配件或给朋友喝点果汁。

印度的OTA更新为10.5.9.IN11DA,该功能可能也已删除。类似的更新尚未到达欧洲,但现在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OnePlus并未明确说明“调整”到底需要什么,以及将返回多少原始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