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宣布为其消费者提供超级服务

时间:2020-05-30 11:11:21来源:
导读 荣耀宣布为其消费者提供超级服务华为的子品牌荣誉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活动,即为其印度消费者提供的 超级服务优惠。作为新活动的一部分

荣耀宣布为其消费者提供超级服务

华为的子品牌荣誉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活动,即为其印度消费者提供的 “超级服务优惠”。作为新活动的一部分,用户将获得30%的智能手机配件折扣,其他免费服务,例如清洁和诊断,屏幕保护膜和应用程序。荣誉也提供了美食,消费者在访问服务期间可以得到便利。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供所有智能手机和部分智能手表型号的免费接送服务,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用户将可以在独家以及授权的多品牌服务中心的所有Honor智能手机上利用此新服务活动。荣耀还确认,更换屏幕的客户也将免费获得电池更换。此外,所有更改的服务和零件都将享有90天的保修,即使是保修期外的智能手机也是如此。

选择维修其Honor智能手机的客户也有资格免费获得免费的屏幕保护膜和应用程序,即使智能手机不在保修期内。

客户可以访问任何独家或授权的Honor服务中心以免费获得部分Honor型号的保护膜和应用。

除此之外,Honor还为所有Honor智能手机免费提供清洁和诊断服务。此优惠还适用于保修期内和保修期外的智能手机。该服务包括软件和硬件诊断以及清洁,以清除设备上存在的多余油脂,灰尘和污垢。

标签:荣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