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5月份即将进入尾声 距离苹果全新的iPhone12系列的亮相又近了一步

时间:2020-05-29 09:46:14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文|明美无限任何事物在时间的冲击下已经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可是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随着5月份即将进入尾声,距离今年苹果的年度

文|明美无限

任何事物在时间的冲击下已经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可是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随着5月份即将进入尾声,距离今年苹果的年度旗舰全新的iPhone12系列的亮相又近了一步。综合当前比较可靠的消息,今年苹果将依旧提供iPhone12、iPhone12Max和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而屏幕作为手机最为关键的配置之一,关于其的爆料也显得尤为重要。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晒出了iPhone12系列的屏幕信息。

这不业内消息称,三星显示器已经获得了苹果下一代iPhone系列的近80%的面板订单,该系列iPhone暂定名为“iPhone 12”,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LG Display和京东方是即将推出的iPhone的其他面板供应商。

三星是苹果首款OLED iPhone(2017年推出的iPhone X)的独家显示器供应商。第二年,LG作为第二供应商加入了LG,据报道,随着苹果转向全OLED,京东方现正进入2020手机的供应链,首次加入到苹果的旗舰产品系列中。

事实上,为获得苹果新一代iPhone 12订单,京东方早有准备。据悉,京东方已经在OLED生产线的新工厂和设备上进行了投资,预计将在四川的B11 OLED工厂建造10条全新生产线专供苹果。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方的液晶显示屏出货量已经位居全球第一,而柔性OLED则是它的又一发力重点。

所以,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几款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显示面板几乎是已经确定的事情,而大家比较关心的一点是苹果会不会在新款iPhone上使用高刷新率的屏幕,我想,这个取决于今年三星LTPO屏幕的产线吧。

除了屏幕之外,iPhone 12系列今年的一个重要更新将会是外观设计吧,目前的消息指出新系列机型将会采用直边的边框设计,不再是目前的弧边设计。并且,应为新的相机传感器加入,苹果不得不压缩前面刘海的面积。

而此前爆料消息显示,四款iPhone 12都将搭载A14处理器,除了屏幕尺寸大小上不同外,其内存容量上也不同,比如5.4和6.1英寸入门版是4GB内存,最高是256GB存储,而6.1和6.7英寸是6GB,最高达到了512GB存储。 跟之前传闻的一样,苹果可能会调整iPhone 12系列入门存储,从之前iPhone 11系列的64GB,提高到128GB,对应的售价上,新机起步价是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5元,而最贵的达到了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45元。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那么iPhone 12的价格将和去年发布的iPhone 11价格相差不多,重点是这次苹果直接将内存提升到了128GB起步,意味着基本相同的价格可以买到大容量的版本了,毕竟64GB版现在完全是不够用了。

所以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代iPhone 12系列的性价比有明显的提升,不仅容量升级、性能升级,还有更好的相机和5G功能,关键是现在5G安卓手机都明显涨价了。虽然目前尚不确定这份价格爆料的真实性,不过我觉得苹果完全有理由这么做。

值得一提的是,今晨有可靠爆料人透露,苹果开发的iPhone 12原型机中存在USB-C接口款式,但遗憾未能进入量产,预计消费者还需要至少等待一年的时间。考虑到iPad Pro已经采用Type-C接口,iPhone 12系列使用新的接口是顺水推舟的事情,而且Type-C接口大一统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显,完全没有必要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苹果还是这么做了。

无疑沿用闪电接口对存量老用户来说将依然友好,而且考虑到iPhone 12系列最高配备6GB RAM、预装iOS 14正式版、搭载5nm A14处理器、Pro加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全系支持5G网络等,最终销量仍旧可观。

当然,无线、零接口应该也会是未来手机的趋势,iPhone想要更进一步做成无接口机型,势必要取决于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研发,或者采用类似于iPad Pro金属触点的设计,通过金属触点让iPhone可以像iPad Pro一样具备更好的扩展性,如此一来iPhone不仅可以拥有更好的防尘防水特性,还能通过金属触点实现更多功能。

最后明美无限还要一提的就是,据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可能将取消一直以来都随机附赠的有线耳机EarPods,以此来带动售价较低的AirPods 2的需求。虽然免费赠送的Earpods突然没有了,难免会让不少消费者心里会有亏了的感觉,但随着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无线耳机,EarPods有线耳机的取消也在情理之中,当然,想要免费获得价格较高的AirPods 2也是不可能的。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