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再次发布了vivo X50系列的宣传片

时间:2020-05-27 09:50:2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5月26日,vivo官方再次发布了vivo X50系列的宣传片。在这段宣传片中,官方主要介绍了手机搭载的微云台,还公布了该系列手机的外观配色。此

5月26日,vivo官方再次发布了vivo X50系列的宣传片。在这段宣传片中,官方主要介绍了手机搭载的微云台,还公布了该系列手机的外观配色。此前,官方已经宣布,vivo X50系列手机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

从vivo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搭载微云台的机型是vivo X50 Pro手机。而新视频告诉我们,该机的微云台防抖效果似乎要比此前公布的效果更强,不管手机往哪个方向倾斜或者晃动,几乎都不会对主镜头产生太多的影响,镜头的取景画面依然保持在正前方。

另外,官方在这段中还展示了vivo X50 Pro手机的配色,有黑色、蓝色、橙色和一款看上去是渐变效果的版本。目前,暂不知道vivo系列两种型号的机型是否都采用同样的配色方案。

其他方面,vivo X50 Pro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上方那枚微云台镜头非常抢镜,它占据了相机模组的大部分面积,看上去让人觉得它超强悍。相机右边有闪光灯,潜望式镜头旁边还印刷有“PRO”“AI QUAD CAMERA”等文字,应该是Pro版本专有的标志。此外,微云台下方还有两个开孔,猜测是激光对焦模块,想必该机的对焦能力不弱。

标签:vivoX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