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三星都会为S系列旗舰新增红色版本 今年也没有例外

时间:2020-05-27 09:50:27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每年三星都会为S系列旗舰新增红色版本,今年也没有例外。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宣传,三星S20+馥郁红配色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在配置上,三

每年三星都会为S系列旗舰新增红色版本,今年也没有例外。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宣传,三星S20+馥郁红配色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在配置上,三星S20+馥郁红与其他配色一致,搭配12GB+128GB的存储组合,售价7999元。

今年年初,三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S20系列产品。其中三星S20+凭借良好的设计以及强大的性能表现,收获不少用户的认可。这部手机采用一块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超感官全视屏,搭配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综合体验更为出色。

目前,三星S20+馥郁红配色已经在电商平台上架,现在购买还可享受限时免息分期优惠。另外,购机还可获赠价值999元的限量红色版三星Galaxy Buds耳机以及价值699元Sunnny大礼包。如果你喜欢热情似火的红色,这部三星S20+馥郁红应该能成为你的全新选择。

标签:三星S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