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方宣布推出OPPO Find X2 Pro竹青配色版

时间:2020-05-26 10:23:30来源:
导读 稍早前,OPPO官方宣布推出OPPO Find X2 Pro竹青配色版。目前,该配色版本已在官网开启全款预订,提供12GB+256GB一种内存版本,售价为699

稍早前,OPPO官方宣布推出OPPO Find X2 Pro竹青配色版。目前,该配色版本已在官网开启全款预订,提供12GB+256GB一种内存版本,售价为6999元,支持24期免息购买。这款手机也将于6月1日正式开卖。

OPPO Find X2 Pro竹青配色版的后盖其实是素皮材质,与茶橘、雅灰版本为同样的材料,只不过颜色不同,其他硬件配置相同。 新增的竹青配色以浅绿为主配色,看起来很小清新又很有韵味,视觉观感不错,像极了春日里的绿意。另外,素皮材质的后盖也给这款手机带来更好的手感和更高的颜值。

OPPO Find X2 Pro竹青配色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采用7nm制程工艺,性能更强劲,运行大型软件也不卡顿;采用一块120Hz超感屏,拥有10亿色臻彩显示以及O1超感画质引擎;后置超感全焦段三摄,全球首发1/1.4英寸大底IMX586,首次搭载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内置一块426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超级快充,10分钟内能迅速恢复40%的电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