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iPhone SE模型会在2021年带来什么

时间:2020-05-25 10:28:55来源:
导读 文|明美无限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了,苹果推出了新的2020年型号iPhone SE,使iPhone SE系列复活。所以我们众多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了,苹果推出了新的2020年型号iPhone SE,使iPhone SE系列复活。所以我们众多的果粉们期待看到下一个iPhone SE模型会在2021年带来什么,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来跟广大的果粉们一起分享一下关于iPhone SE下一代爆出出来的最新那些事。

苹果公司最近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iPhone SE系列的新版本。使用iPhone SE(2020),用户可以获得与iPhone 8非常相似的样式和功能,但规格更接近iPhone 11的设备。

当然,苹果公司永远不会停滞不前,因此在本文中,我们将目光转向在范围的下一次更新出现时我们可以期望的。我们所知道或认为的一切最终可能会出现在iPhone SE 3中。

如果你希望使用更大的设备,那么还请查看我们对传闻中的将于明年推出的iPhone SE Plus的报道。

iPhone SE 3何时发布?

与每年都会升级的普通iPhone机型不同,SE系列在形式上几乎没有暗示类似的频率。最初的iPhone SE于2016年首次面世,第二年出现了存储量大增的情况。然后,该型号于2018年被苹果公司淘汰,但两年后随着iPhone SE(2020)的使用而重新命名。如果复制这种方法,那么可以期待iPhone SE 3出现在2024年。

不过,我们不太相信苹果会把这笔钱留在桌上,因此希望2021年会是一个更加乐观的预测。

iPhone SE 3的价格是多少?

同样,在这一领域没有太多的模式可以指导我们,但是最初的基准iPhone SE的起价为379英镑/ 399美元(尽管有16GB的存储空间),iPhone SE(2020年)的起售价为419英镑/ 399美元。在64GB入门型号的情况下,任何新版本都极有可能将价格维持在450英镑/ 400美元左右。

iPhone SE 3将显示哪些功能?

显然,由于苹果公司直到最近才发布iPhone SE(2020年),因此我们对其后继产品的期望几乎没有任何确定的细节。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是否要成为iPhone系列中的既定部分,是在更昂贵的设备旁边出现常规型号,还是在苹果公司认为有必要时零星发布。

如果它比我们预期的更旧,那么它的设计将在下一代中保持不变,因为苹果公司采用了经过验证的制造工艺来制造这种配置,自2015年推出iPhone 6以来,这种配置几乎没有改变

夜间模式

可以解决的领域之一是夜间模式,这是一种可极大改善低光摄影的相机软件设置。当前的iPhone SE(2020年)似乎具备该技术的能力-它具有A13芯片-但到目前为止,该技术还不存在。

从现在开始再增加一年,将大大提高新型号的实用性,尤其是摄影对于人们购买智能手机而言是一个重要方面。还有一个问题是,谷歌便宜的Pixel设备(3A和传闻严重的4S)已经包括夜视仪,这是一个非常相似的功能。

更多内存

iPhone SE 3上另一个受欢迎的领域是4GB RAM,而不是最新SE机型中的3GB。在我们对iPhone SE(2020)的评论中,我们注意到,尽管便宜的设备具有与iPhone 11相同的许多规格,但后者在速度方面胜过它。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功于iPhone 11配备了4GB的RAM,从而提供了额外的净空,可以使速度保持较高水平。

新设计

如果苹果公司在SE的最后两次迭代中效仿,则新模型可以采用已经停产的长期模型。iPhone SE属于iPhone 5s的框架,而新的iPhone SE(2020年)则使用iPhone 8底盘,该型号现已淘汰。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iPhone SE 3采用iPhone XR的幌子对我们来说最有意义,因为它是当前范围内最便宜的非SE型号,并且看起来不太可能进行重大升级。这将推出首款具有Face ID和大显示屏的iPhone SE。

尽管我们仍然认为距苹果更新iPhone SE产品线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但我们将继续寻找新闻和谣言,并在它们出现时进行更新。因此,请务必定期检查以了解明美无限所发掘的内容。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SE 3爆出出来的最新消息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标签:iPhoneSE
最新文章